"不到長城非好漢",彤彤和我要到長城上當好漢去了,由於我們都是老弱婦孺,所以,我們搭纜車上長城,可以省去好長一段路。

e40.jpg 彤彤從上纜車開始就很興奮,還不時看窗外,完全不知腳底下是萬丈深淵,原本以為小朋友都會怕怕,看彤這個樣子,我也放心多了。

 

e39.jpg 長城上的風還蠻大的,樓梯和路面有時不是很平整,背了個胖娃娃,我真的還蠻注意自己的腳步,當我踏上長城的那一步開始,彤彤就更興奮了,笑得很開心,我請導遊幫我拍照,彤彤更是高興的站了起來,還主動要求要走近城牆,當媽咪一到城牆時,彤就伸出手去摸,真可愛。

 

e37.jpg ↑八達嶺是位於北京市延慶縣內,它是中國開放最早的一段長城,也是至今為止保護最好,最著名的一段明代長城。

 

老人家(老公同學的親戚)看到那麼陡的路都不走了,我背著我們家的胖公主走了一小段,為了安全起見,我沒有登頂,因為有部份路段有點陡,我都必需要扶著城牆旁的欄杆才可以走,另一方面;老人家不走,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們等,等以後老公有空時,再叫他帶我們來走。

 

興奮的彤彤離開長城之後,幾秒鐘之後,在纜車站門口就睡著了,或許,她剛剛就很累了,但又不願錯過登長城的機會,看到彤彤在長城上興奮的神情,雖然背了快十公斤的胖baby,我都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