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又實惠的味千拉麵http://www.ajisen.com.cn/

 

看完棒球己經下午快四點了,本想在棒球場附近吃東西,但都還沒開始營業,我們決定搭出租車到東三環的建外soho去吃「味千拉麵」,以前在北京時,只要吃拉麵,我幾乎都是到「味千拉麵」吃,「味千拉麵」在中國開了不少分店,在北京就有28家分店,我都是到建外soho和東方新天地地下一樓這兩家分店吃,這裏的拉麵,除了價錢便宜之外,味道也不錯,今天來到這裏,就當回味。

 

以前在北京時,我自己常帶彤彤(姐姐)到國貿和建外soho玩,在國貿可以去溜冰場看溜冰,來建外soho可以買麵包,玩溜滑梯和免費的旋轉木馬,彤彤、老公和我都很興奮,尤其是彤彤,一直跟爺爺奶奶說她以前都來這裏玩。

 

看了快四個小時的球賽,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我們先到「味千拉麵」吃飯,都拉麵上桌時,都己經下午五點了,我們除了每個人叫碗拉麵吃之外,還叫了炸雞和一些小菜,一家老小都吃得很開心。

 

SNV30864.jpg 

↑亭亭妹妹第一次到「味千拉麵」吃拉麵。

 

店內還有賣便利包,裏面有拉麵和調味包,以前,我常買回家自己煮來吃,湯頭的味道就和店裏吃的一樣,真的很方便。

 

SNV30870.JPG 

↑從店內看出去,還可以看到正在蓋的北京中央電視台

 

前一陣子,在美食節目看到台灣也有「味千拉麵」的訊息,一碗麵要230元,在台灣吃一碗可以讓我在大陸吃三碗,實在是太貴了,讓我在台灣都提不起想吃的慾望。

 

建外soho騎旋轉木馬

 

這次來到建外soho發現旋轉木馬換新了,原本的旋轉木馬比較高,連大人都可以玩,而且還不用收費,完全免費,以前,只要滿五個人,旋轉木馬就會發動,以前,常帶彤彤到這裏玩,每次都要玩上七、八次,才願意回家。

 

現在,這座旋轉木馬變小了,只適合小孩坐了,而且一次要收費2元人民幣,我覺得收錢不是問題,這樣反而不用浪費時間等待,以前我們還曾經有等過二十幾分鐘才坐到一次的經驗(因為,我都是非假日帶彤彤去玩,那裏算是商業區,小孩不多)。

 

SNV30873.jpg 彤彤玩得很開心,亭亭坐一次就不敢坐了,可能是年齡太小的緣故,現在換成這種較小型的旋轉木馬就沒有馬車,彤彤小時候就是從坐馬車開始的,妹妹不敢玩,就讓彤彤自己玩,彤彤玩了五次才過癮。

 

SNV30879.JPG ↑旋轉木馬後面的白色建築就是建外soho的商業大樓群,旋轉木馬後面的「PANAMIE」的麵包是我來這裏必買的,因為北京好吃的麵包太少了,這家店的品質還不錯。

 

PANAMIE

http://www.panamie.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