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快第六年了, 今天收到了一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今天是姐姐學校小中班成果發表會, 我們到了中和四號公園的央圖分館的地下一樓的表演廳表演

姐姐不太喜歡上台, 今天要表演, 我還是希望姐姐會大方的表演

沒想到, 姐姐一上台, 表演得太精彩了, 讓我真是太高興了, 不只我高興,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老公, 都很開心

姐姐今天有三個表演節目, 第一個表演節目是英文的節目, 姐姐班上表演的主題是"運動", 姐姐穿上啦啦隊的衣服, 真是太正了, 還很會扭, 講台詞時也很大聲, 完全沒有怯場, 節目裏, 每位小朋友有一些台詞要講, 還邊唱邊跳了好幾首英文歌, 整個表演都很精彩,真棒!

第二個節目是中文節目, 姐姐是第一個開口講話的, 台詞還蠻多的, 我從台上看到姐姐的臉很紅, 但她還是完整的表演完了, 前幾天, 老師有跟我說, 預演時(中文部分), 姐姐說話的聲音連mic都收不到音, 回來, 我就給姐姐說了一些加油的話, 看來奏效了, 姐姐的身材真好, 當小花姐姐, 戲服穿在她身上相當亮眼哦!

第三個節目是音樂演奏, 姐姐要表演兩個樂器, 敲鍾琴和打大豉, 節拍都很正確, 相當的流暢,

我們家妹妹也很優, 全程二個小時, 不吵也不鬧, 安靜地欣賞完全部的表演

最後, 小朋友要獻花給媽咪, 當我從姐姐的手中接過康乃馨時, 我的眼淚不主覺地流下來, 真是太高興了...

我們家的大公主, 長大了, 在台上表現得太好了..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