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本想到東大門的小吃一條街吃小吃,但我們一家四口都好餓了,我們離開東大門過了清溪川就看到一個小吃攤,因為己經是晚上十一點左右,我們決定就吃這家就好了。

SNV31524_大小.jpg  

這家小吃攤有一個店員是中國人,看到我們用中文在講話,馬上用中文幫我們點菜,我們幫小孩點了日式烏龍麵,我們大人叫了辣炒年糕,炒豬大腸,另外,老闆招待了一串魚漿黑輪串,我則多點了一瓶啤酒,老公和小孩則喝汽水,看到這種下酒菜不叫瓶啤酒,好像覺得對不起自己。

 

日式烏龍麵蠻清淡的,兩位公主吃得很開心,炒豬大腸真是好吃,配著酒一起吃真的好幸福哦! 魚漿黑輪串味道一般,辣炒年糕是到韓國必吃的,我們一家四口本來都很愛吃年糕,所以覺得韓式炒年糕好Q好好吃。

SNV31520_大小.jpg  

▲ 豬大腸沒有在照片中,因為菜一送上來,我們就忍不住吃了起來,完全不記得沒有拍照,直到我們回來看了拍的照片才知道沒有入鏡。

 

酒足飯飽之後,一結帳花了快三萬韓,韓國的消費真是不便宜,豬大腸就要12,000,事後回到旅館看旅遊書豬大腸的價格大約是6000韓幣,我們不知是不是被當了冤大頭。

 

公主們才合吃了一碗烏龍麵,我們過馬路到斗山塔(Doota)百貨公司附近的小攤,幫姐妹倆各買了一枝薯條熱狗,熱狗外面包的不是麵粉而是一根根的薯條,使得這枝熱狗又大又重,兩位公主拿到手上都覺得好興奮哦!

 SNV31525_大小.jpg

薯條和熱狗還真是絕配,太好吃了,2000韓元一枝,姐姐自己吃一枝,妹妹則是和媽咪分食。

 

SNV31527_大小.jpg 吃完薯條,我又叫老公幫我去買烤魷魚,一片3000韓元,二片5000元,老公幫我買了二片,小孩吃熱狗,我和老公吃魷魚,一邊欣賞街上人群,己經十二點了,仍然車水馬龍,百貨公司還都在營業,和我們一起坐在路邊吃熱狗的人有很多都是到這裏來批貨的。

SNV31534_大小.jpg  

我們吃完熬狗之後,我們沒有逛街就往旅館走,回到旅館己經快凌晨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