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8/17 ]其實,正確的說是吃晚餐。因為四點多在飛機上吃過了,所以,我們決定搭叮叮車回到飯店附近才吃晚餐。

 

我們到香港的茶餐廳一定不會喝服務生送上的茶,通常我們都是用這個茶水來洗餐具,我們一定都會叫上凍飲,我個人真的蠻愛喝鴛鴦的。

 

老公到港一定會叫叉燒飯,我今天則點豬扒公仔麵,姐妹倆則合吃炒麵。這家茶餐廳生意很好,但我覺得東西普通不好吃,老公倒是很滿意自己點的叉燒飯。

 

香港的茶餐廳衛生真的有待加強,厠所真是又溼又舊,姐姐吃一半想去上厠所,我帶她去了之後,我們兩個心理上都覺得不太舒服。

 

食物沒有拍照的慾望,就來幫我們家小公主三連拍,小傢伙吃飽後,就站在椅子上東張西望的,上次來香港,她才六個月大。

SNV32626_大小.JPG  

△說好,只可以拍一張哦!

SNV32627_大小.JPG  

△不要再拍囉!

SNV32629_大小.JPG  

△我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