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光大道回來,我們決定回到飯店附近的廟街吃煲仔飯,「興記」是很多旅遊報導介紹必吃的餐廳。

 

來到廟街,真的很熱鬧,有很多小攤,「興記」有好幾家店面,我們被帶到其中一家店內用餐,

 

「興記」開業二十幾年了,以炭爐做的煲仔飯名揚廟街,我們叫了兩個煲飯、一份炒麵(給小朋友吃的)和一份蠔煎。

SNV32881.JPG  

△很油的蠔煎,沒拍清楚。

 

其實,我坐立難安,因為覺得店內很不乾淨,但不想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怕小朋友被我影響,吃完東西,我就先出去街上,留下老公獨自在店裏照顧兩位公主,不是我自私,是我在店裏待不下去。

 

我也沒心情好好品嚐這個煲飯,老公也覺得吃得不是很滿意,我提議去許留山吃點甜品轉換一下心情。

SNV32882.JPG  

廟街附近就有一家許留山,吃了甜品後,心情才比較平復,吃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