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這一次再到上海,和前一次己經相隔四年多了,時間過得真快,那一次,本是回台待產,在妹妹要出生的前三個月,老公找到回台灣工作的機會,我和孩子就沒再去過上海了。

因為老弟在上海工作,我爸媽也去過上海好幾次。

妹妹四歲了,還沒去過上海,小妞好羨慕姐姐,一直跟姐姐說:「姐姐你都去過好幾次上海,我都沒去過。」

「有啊!你在我肚子裏的時候,去過啊!」我說。吐舌頭

「我在你肚子裏,什麼都沒看到。不算去過!」妹妹說。傷心

妹妹從六個月就開始出國玩耍,每年都要出國玩一、二次,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她很興奮,因為她可以和大家一樣,都去過上海,還可以去舅舅家(我弟)。

我們此行的機票是早鳥票出發前28天必需要開票,票價連機場稅一萬元有找,小朋友的機票,也只要七仟多,真是划算。

每次,小朋友搭飛機,都會幫她們拍吃“兒童餐”的照片,這次,懶得從背包裏拿相機了,所以,第一次沒幫他們拍照。

班機上的餐點,小朋友還是吃義大利麵,大人則吃“曠肉飯”,不愛吃飛機餐的我,覺得這個“曠肉飯”還蠻好吃的。很棒

我們這次還是從桃園機場到浦東機場,因為,訂票的當時,沒有松山飛虹橋的機位,不想再等後補機位,就買到浦東機場的機票,雖然,離市區比較遠,但老弟有車,就比較不麻煩。

要拿行李入境時,從機場的自動門就看到老弟己經等在那裏了,兩位公主好興奮哦!和舅舅一直揮手,公主們迫不及待想要衝出去找舅舅了。

老公拿好行李,我們入境後,妹妹看到舅舅,馬上就要舅舅抱抱。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四年多了,又一次踏上上海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