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1/2 ]中午吃得早,五點半我們就先來到陶博館旁的【Tina廚房】吃晚餐,這是第二次來了,上次來是七個多月前,那一次,我們和外公外婆(我爸媽)、小阿姨(我妹妹)一家到陶博館醃脆梅,結束陶博館的活動之後,就到這裏用餐,那一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所以,今天也帶公公婆婆來這裏吃飯。

【Tina廚房】有很多分店,都在桃園的風景區附近,這裏的主餐分量特別大,除了有沙拉吧可以吃之外,還有餐廳自製的多種口味的歐式麵包、有機迷迭香薄荷茶、養生雞湯(一桌一鍋),想吃飯的客人還有五穀糙米飯,當然還會附上甜點和飲料。

愛吃德國豬腳的公公當然是點德式烤酥皮豬腳(搭配巴伐利亞肉腸、德式炒酸菜、佐蜂蜜芥末醬),老公建議婆婆吃北義道地香料烤綜合海鮮(鮮魚、草蝦、中卷、扇貝、淡菜、蛤蜊、小卷、碳烤綠櫛瓜和茄子),老公點的是招牌泰式椒麻雞腿排,我點的是烤沙朗牛排+烤酥皮雞腿雙拼,姐姐則是點了義式蕃茄雞肉細麵,妹妹沒有另外點一份,因為這裏的菜量很大,可以和妹妹一起分享。

點完菜,妹妹一直喊餓,我先去添了半碗糙米飯給她,姐姐又幫妹妹拿了沙拉,主菜還沒上,妹妹己經吃完了沙拉、飯和麵包了,等主菜上了之後,妹妹吃了一些牛排、雞肉和義大利細麵之後,己經邊吃邊點頭了,我讓她把嘴裏的食物吞下去之後,就用三張椅子幫妹妹搭了個小床,讓她可以睡得舒服點,妹妹跟大家說完:「我要睡覺囉!」就乖乖地躺在椅子上,沒一會就睡著了。

德國豬腳和綜合海鮮蠻值得推薦的,我的牛排也還不錯,蠻鮮嫩的,老公點的招牌椒麻雞腿排和我們一般吃的口味不太一樣,較酸,但炸得還蠻酥的,因為和我所想的味道有點落差,下次應該不會再點,姐姐點的兒童餐我覺得賣像不太好,給小朋友吃的蔬菜都好大一塊,實在不太好入口,那片香料雞排看起來白白的,實在一點食慾都沒有,姐姐和妹妹幾乎都沒吃,兩姐妹比較喜歡吃大人點的食物。

吃完主餐,服務員本想幫我們移到咖啡廳去吃甜點喝飲料,但妹妹在睡覺,我們不想再動了,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把桌面收乾淨。

這次我辦了一張會員卡,會員卡一張要300元,每次用餐可以打九折,剛好我是這個月的壽星,壽星可以打七五折,換算下來比較划算,婆婆還蠻喜歡吃這裏的麵包,離開餐廳時,我們到他的烘焙坊買麵包,妹妹則選了小方塊形狀的手工餅乾。

回到家,妹妹迫不及待想要吃小餅乾,這個小餅乾是綜合口味的,烤的香香酥酥的還蠻好吃的。

下次,想找一天帶娘家的爸媽和妹妹一家到【Tina廚房】的關係企業【春天農場】走走,那裏有花也有小動物可以餵食,小朋友應該會玩得很開心的。

 【Tina廚房】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