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履行對姐姐承諾的日子,當我懷著妹妹時,就答應姐姐等妹妹六個月時,就帶她去迪士尼玩,我們今天終於成行了。

 


妹妹滿六個月了,第一次搭飛機,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玩,姐姐十個月才搭第一次飛機,那時,我一個人帶著姐姐去北京找爸比,當時,怕飛機起飛時,會讓姐姐耳朵不舒服,飛機剛開始滑行時,就開始餵姐姐喝母奶,那次不知為什麼,飛機在地面上滑行了好久,姐姐都喝飽了,飛機還沒起飛,等起飛時,姐姐己經不想喝了,還好,姐姐對飛機起降的不舒適感沒我想像中嚴重。

 


有過獨自帶孩子搭飛機的經驗,這次帶妹妹搭機就沒那麼緊張了,妹妹和姐姐小時候一樣,在飛機上表現得很優,不哭不鬧,東張西望,東摸西摸的,只是苦了我一直撿東西。

 


姐姐期待己久的兒童餐,在起飛不久後送上來了,今天是大豆肉醬意大利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給小朋友果汁,只有一小罐白開水,還好,大人的餐點裏有柳橙汁。

 

因為妹妹一直坐在我的身上,我今天的飛機餐是老公餵的,哈,姐姐二歲前我獨自帶著搭飛機時,除非姐姐當時在睡覺,不然,一定空腹到目的地。

 

這一次旅行之所以會選擇到香港玩,一方面是要履行去迪士尼的承諾,另一方面是因為妹妹才六個月,第一次出遠門,我不想到太遠又太冷的地方,所以,我們來到了香港,我上次進到香港旅行己經有十二年了。

 


下了飛機,拿了行李,出了關,正好看到2008年北京奧運的計時器,第一次在北京拍計時器時,還有1392


現在己經剩下236天了,時間過得快。

 

到香港,真的很方便,我們訂的旅館就在尖沙嘴,是網路上的媽媽推薦的,簡單乾淨,心想,在香港就是玩,很少用到飯店裏的設施,所以,我也上網訂了這家旅館,一個晚上含稅才HKD500元。

 

旅館建設我們搭城巴(CITYBUS) A21轉線機場巴士到尖沙咀,我們到出市區的巴士總站,一個人的車費為HKD33A21真的很方便,我們在第13彌敦道站下車,再往前走100公尺,就到了我們這兩天要入住的旅館-金冠賓館。

 

一到房間,還真的很簡單,一張大床,一張小床,一台電視,和一間小小的浴室(基本上應該說是厠所),洗澡要站著洗,不過,還蠻乾淨的。

 

這間旅館的位置真是不錯,離星光大道走路約十分鐘,地鐵站就在斜對面,九廣鐵路的地點走路也只要五分鐘,看在方便的份上,就不用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