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身為史努比迷的你可千萬別錯過位於沙田的史努比開心世界。

我們這次的香港之旅是以小孩為主,當然得到這裏朝聖了。

 


吃完了早餐,我們走了五分鐘左右就到了九廣鐵路的起點站-尖東站,這條九廣鐵路可直達深圳特區的羅湖口岸,真的很方便,爸比買了車票,就交給姐姐掌管,我推著妹妹的娃娃車,姐姐則跟著爸比,沒想到,閘門在姐姐進入車站後就關起來了,爸比則被關在閘門外,爸比趕緊去服務台請工作人員再開卡,有了這次爸比被關在閘門外的經驗,姐姐現在在香港或深圳搭地鐡時,通關時一定用跑的,因為,姐姐怕她心愛的爸比又被關在門外。

 

 


九廣鐡路真的好方便,一到沙田站就是
新城市廣場,史努比開心世界就位於新城市廣場的盡頭,我們只想趕緊讓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史努比,所以,也沒有停下腳步閒逛,只有看到美美的紫色聖誕樹時,忍不住拍了幾張。

 


史諾比公園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外與沙田大會堂間的露台上,一推開通往露台的玻璃門就被大大小小的史努比吸引了目光,今天太陽公公也很賞臉,不僅氣溫回升,更適合拍照。

 

我們家的二位公主開心地讓老爸拍照,其實,當我還在唸國中時,我可是個查理布朗的粉絲哦!而我的表姐更是史努比迷,以前她可是常到西門町的萬年買許多史努比的商品,而我也成為受惠者。

 

這個占地400平方米的史努比開心世界,是亞洲第一個史努比主題樂園。最重要的是這裏是免費參觀的,遊樂場內共有6個區域,分別為史努比大屋花生校園獨木舟探趣壘球遊樂場花生大道史努比休憩廊,更有60多個花生漫畫裏可愛角色的模型。

 

我們去的那天壘球遊樂區沒有開放,裏面有溜滑梯可以玩,雖然,姐姐沒玩到溜滑梯,郤對School Bus樂此不疲,一下當老師,一下當學生,一下當司機,有時還當家長,玩到不肯走,最後是在我們以去山頂搭纜車為由,才讓我們家大公主離開現場。

史努比開心世界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

如何前往: 於九廣東鐵沙田站步往新城市廣場

開於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