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迪士尼,我們搭地鐡準備到中港碼頭去搭船到澳門,二位公主都累了,上了地鐵,老公拖著兩個行李,我則帶著兩位公主,今天,她們也很累了,妹妹此時又不肯坐在推車上,上了地鐡一直哭,姐姐站著,手捉著杆子,快睡著了,我站著抱著妹妹,整車箱的人都沒有人肯讓坐,真是太冷陌了。

 
正值下班時間,地鐵裏人真多,一直哭不停的妹妹,一直打瞌睡的姐姐,我們決定先下車,讓妹妹先喝ㄋㄟㄋㄟ,安撫一下她的情緒,也讓姐姐在椅子上坐著睡一下,這個時候,覺得我們好狼狽哦!!真是苦了我們家二位公主。

 

讓姐姐睡了二十分鐘之後,我們搭地鐡到尖沙嘴站下車,偏偏有電梯的出口離我們要到的地方相當的遠,我們就直接拉著行李和推車,抱著小孩坐電扶梯出站,心情真是低落。

 

我們出了地鐡站,先到澳門茶餐廳斜對面的茶餐廳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往中港城碼頭前進,我只知道大概的方向,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了。

 

一路上,姐姐直喊「累」,被我和爸比駡,真是太慘了!

 

!大人的心情不好,真是苦了孩子。

 

對不起哦! 姐姐。

 

到了中港碼頭售票處,老公去買船票,我則在旁看行李和小孩,終於可以喘口氣了,為了彌補先前對姐姐發脾氣,又想要讚揚一下姐姐的表現(想睡郤沒法睡,只能跟著大人趕路),我讓爸比帶姐姐去買了一包餅乾做獎勵,拿了餅乾的姐姐馬上就恢復了體力,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