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黑沙灘時,天早就暗了,所以,我們也沒法欣賞海邊的美景,只能用黑鴉鴉一片來形容。
 

澳門的路燈都是昏黃的,我們要去的法蘭度餐廳就位於黑沙灘的公車站附近,一下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門前有一個花架,別以為這家餐廳只有幾張桌椅,往餐廳後頭走時,戶外的座位和吧台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而我們被帶到後面的一間大廳,還要先登記名字,等叫到名字時,才可入坐,很有個性的一間餐廳。

 

其實葡國菜,在我們去葡萄牙自助旅行時就己經吃過了,但到了曾經是葡萄牙殖民地的澳門,當然也不能錯過吃一頓葡式料理,更何況這家餐廳來頭可不小,所以,我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

 

聽說,前港督彭定康英國保守黨政治家,末代香港總督,並在1997年見證香港主權移交。)也是法蘭度的座上賓。

 

法蘭度餐廳的裝潢並不豪華,紅磚牆、昏黃的燈光、紅白格相間的桌巾,走的是溫馨家庭風,餐廳的一面牆上還貼滿了世界各國饕客的名片與紙幣,走廊上還有一台手動足球台,舊舊的,想必歷史相當地悠久,姐姐對這個遊戲台很有興趣,老公還投了錢,我和姐姐一國,老公自己一國,妹妹則坐在推車上看著一家人在廝殺。

 


↑我正看著菜單中

來澳門上前,我有上部落格爬文,看到這家餐廳的招牌菜為燒乳豬、啤酒牛肉、蟹煲、葡式炸蝦、菜沙律(雜菜沙拉)、燒馬介休,但我們今天想隨性點菜,我們點了燒排骨、炒豬肝、馬介休魚沙拉和果汁,餐廳裏還免費提供好吃的麵包。

 

雖然,我們只點了三樣菜,但我們家姐姐只吃一些沙拉、排骨和麵包。老公和我都吃得好撐哦!

 

老公覺得蠻好吃的,我覺得剛開始吃還不錯,吃多了會有點膩,好吃不好吃是見仁見智。

 

離開法蘭度餐廳時,己經九點多了,好不容易等到一台計程車,我們趕緊搭車回威尼斯人酒店拿行李,因為,今晚,我們要搬到澳門半島上的萬事發酒店,方便明天搭船去深圳。

免費的麵包,超好吃的,外酥內軟。



↑燒排骨-肉雖然很少,但烤得鹹鹹香香的,好吃!



↑姐姐正在烤排骨,骨頭啃得很乾淨。



↑炒豬肝,葡萄牙人也吃內臟嗎?



馬介休魚沙拉,馬介休是葡語,其實就是用鹽醃製過的鱈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