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幼稚園的中文觀摩課,我帶妹妹一起參加。

 

老師今天要小朋友練習注音的拼音,當老師講ㄓㄨㄚ(四聲)時,老師說:「發ㄓㄨㄚ(四聲)的字,好像沒有耶。」,馬上有一個小朋友舉手,很正經的說:「報紙(台語發音)」。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連我們家長都忍不住笑了。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以前去一家餐廳的厠所時看到的,內容如下:

 

某次發英文考卷的課堂上,某位學生很不服氣的去找考師要分數:
生:老師,咖啡的英文這樣寫沒錯啊!你為什麼算我錯?
師:是c-o-f-f-e-e,不是c-o-b-b-e-e!
生:沒錯啊! Cobbee,加逼(台語)。

 

觀摩課結束後,老師有問家長的意見,我有要求老師幫我多注意姐姐寫字時的坐姿,姐姐是左撇子,寫字時,頭歪得好厲害,我請老師幫我多留意,提醒姐姐「頭要正,身體要正」。

 

我們家姐姐雖然是左撇子,寫字寫得還真不錯,可以用「漂亮」來形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