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我還在為要進深圳,還是到海洋公園玩在傷腦筋,小朋友來香港2次了,每次都只到迪士尼玩兩天,海洋公園都還沒去過,以大人的立場,是想去深圳「吃東西、買東西」,但站在孩子的立場,應該是要「玩、玩、玩」。

 

姐姐起床時,我就問姐姐:「想不想去海洋公園玩?」

 

「海洋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姐姐問。

 

「就是看一些海豹、海豚表演,和台灣的海生館差不多。」,事實上,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我沒有說出來,是不是很有心機?

 

「好無聊哦!我不要去看魚」姐姐回答。

 

這個答案當然是爸爸媽媽想要的,我和老公趕緊說:「那我們去深圳吃好吃的點心,如何?再去看溜冰。」

 

姐姐一聽到,興緻相當的高,二年多前到深圳時,姐姐也很喜歡吃深圳的廣式飲茶。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梳洗完畢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往羅湖前進。

 

每天往返香港和羅湖的人很多,到香港,一定要安排一天到深圳走走,才覺得不虛此行。

 

我們上次到深圳住了好幾天,羅湖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和香港的擁擠比起來,來到深圳總覺得什麼都變大了,路變寬了、也乾淨許多、新興的城市,感覺比香港更時尚,老實說,這裏的人有錢了,穿著打扮都很時髦,不輸香港人。

 

我們搭地鐡到大劇院站下車,我們要去吃的王子國宴(延伸閱讀)就位在深圳華潤萬象城,在商場裏走時,我還開玩笑說:「兩年沒來,不會沒有開了吧!」

 

沒想到,找到四樓時,真的沒找到,原來的店址,現在換了新的店家而且正在裝潢,沒想到,竟被我說中了。

 

專程到深圳就是想吃王子國宴的飲茶點心,還好,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中信城市廣場的逸和軒酒家(延伸閱讀)

 

逸和軒的飲茶也很好吃,用餐場所裝潢也不錯,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景,連洗手間都有乾淨的毛巾可以擦手,和香港比起來,姐姐很喜歡深圳,深圳的點心好吃又不貴,我們吃了十幾樣,滿足、滿足、真滿足。

 

吃完飯,我們就去買東西,買得好開心哦!

 

老公在Zara買了鞋,雖然Mango在台灣也有,我郤忍不住買了一套衣服,老公和我各買了二支手錶,我還買了一個包包。

 

我們在晚餐前回到香港,幾個小時的深圳之旅,真的是「吃的開心、買的快樂」。 

 

回到香港,我們回到旅館附近,就簡單吃了一些粥,因為,中午真的吃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