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迪士尼列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拖著全部的家當,老公拉著兩個皮箱,我推著妹妹的娃娃車,姐姐興奮的自己走,我們走到尖沙嘴地鐵站搭地鐡到中環,再從中環站走到香港站去搭東涌線,在欣澳站下車轉搭迪士尼線,這是全球第一條專為迪士尼樂園而建的鐡路,也是香港目前為止唯一的單線,以及第二條無人駕駛的鐵路。

 
看著欣澳站下車的乘客,都很輕便,只有我們拖著大小行李。

 

迪士尼列車進站時,姐姐好興奮哦! 因為從車箱的外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米奇圖案,進了車箱就更不用說了,手把的拉環都是米奇的形狀,車上還有小櫥窗展示著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雕塑,我們的車箱就是美麗的白雪公主。

 

我把妹妹放在行李上讓老公幫妹妹和米奇窗戶合影,坐我們對面的年輕人也拿著相機拍下妹妹可愛的模樣。

 

這條迪士尼線全長3.5公里,乘車時間也不到四分鐘,很快就抵達了終點站-迪士尼站。

 

一下了車,我們母女三人就忍不住在車站拍起站來,車站的設計相當的典雅,走的是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讓我更期待要入住的樂園飯店了,雖然,我是二個孩子的媽了,但迪士尼樂園對我來說還是個相當有吸引力的地方。

 

出了車站,我們就走到接駁巴士的候車站搭車前往樂園飯店。

 

入住迪士尼樂園飯店

我們是在迪士尼的官方網站訂的房,我們原本訂的是園景客房,沒想到,老公去辦check-in時,被帶到三樓的貴賓廳辦理入住手續,還幫我們升等為「海景陽台客房」。

 

我們一到房間,就忍不住在陽台上曬太陽,姐姐更是高興,連浴室都有電視,姐姐今天更是創下在上厠所和洗澡都能看電視的紀錄。

 


房間裏從拖鞋到清潔用品、鏡子都可以找到小矮人的圖案,我們不敢在房間裏待太久,下午二點半,我們準時離開了飯店,前往迪士尼樂園,讓姐姐可以快點看到他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