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入住迪士尼的飯店,享有樂園門票買一天送一天的好康,又因為帶著兩個孩子,不想讓行程那麼緊湊,所以沒有一早就到樂園玩。

 


從早上起床,悠閒的吃早餐,搭地鐵到這裏,以及辦理入住手續,以至於入園時,己經下午3點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迪士尼的第五座樂園,也是我去過的第四座迪士尼樂園(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還未去過),上一次去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是20002月,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七年多了。

 

上次去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是蜜月旅行的其中一個行程,我們的蜜月旅行開始是從邁阿密搭遊輪到東加勒比海七日遊(包括: 海地、波多黎各、美屬維京群島、巴哈馬),再到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然後到華盛頓D.C.找朋友一起去賓州滑雪,這一趟蜜月旅行經歷了夏季和冬季。

 

哈,扯太遠了,而這一次迪士尼樂園之旅,則多了兩個小寶貝隨行。

 


我們到了樂園裏,
剛好先在美國大街欣賞巡遊表演。

 

這次巡遊的主題是「雪映舞動」聖誕巡遊,米奇和他的朋友們都換上了聖誕服裝,幾部精彩的迪士尼電影人物也在遊行的行列之中,姐姐平時就愛看迪士尼頻道(我們家的姐姐不愛看yoyo台和momo台),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來到米奇的家,姐姐真的好興奮哦!

 

遊行隊伍結束時,美國大街上飄落了人造雪花,姐姐和爸比很努力的想捉住小雪花,姐姐還突然冒出一句「我要回北京玩雪」。

 

哇哇哇!真是不好意思,爸比回台灣工作了,要回北京玩,只好再找時間囉!

 

沿著美國大街,我們直接來到了睡美人城堡,姐姐一直說要去找睡美人,可惜,和睡美人見面的時間己經過了。

 

經過睡美人城堡就到了幻想世界,爸比陪著姐姐玩,我則陪著妹妹到處看看,因為,妹妹才六個月,還沒有適合她玩的。

 

姐姐玩了二次旋轉木馬,二次小飛象,二次咖啡杯
我們還一家四口一起去看立體電影「米奇幻想世界」,但進去欣賞沒多久,我就先帶妹妹出來了,因為裏面的音效太大聲,嚇得妹妹大哭,我們出去沒多久,姐姐也和爸比出來了,原來立體電影裏有(向觀眾)潑水、丟東西的劇情,膽小的姐姐也被嚇到了。

 

唯一一家四口一起真正玩完的就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排了快一個小時(fastpass 早就被拿光了),玩到時己經晚上七點了,結束歷險之旅,我突然往夢想花園方向一看,維尼人偶正在和觀光客合影,我趕緊帶姐姐跑去要排隊,沒想到,排隊時間結束了(圍欄內只剩下二組觀光客等著拍照),己經不能合影了,真是可惜。

 

晚餐,我們就在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吃簡餐,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姐姐情緒正高亢,沒食慾),準備看七點半的煙火表演。

 

我最喜歡看煙火了,這個名為「星夢奇」的煙火表演真的精彩,背景音樂是大家相當熟悉的經典迪士尼卡通歌曲,我們家小公主也不怕轟隆隆的煙火爆炸聲,還很專心的欣賞。

 

看完了精彩的煙火表演,為今天的迪士尼樂園之旅劃下很完美的句點。

 

離開樂園前,我們到美國大街的商店買東西,因為到迪士尼前有答應姐姐要買小丑魚尼莫和小藍魚多莉的玩具給她,爸比在商店裏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出了商店,姐姐很堅持她看到了,姐姐就帶爸比回去找,果然,在一個小角落看到了這個玩具,真是好眼力。

 

回到飯店,姐姐和妹妹一起在浴缸裏邊看迪士尼卡通邊洗澡,姐姐很興奮的談論著今天玩過的設施,洗完澡後,我要二位公主早點上床,因為,明天早上七點,我們就要和米奇一起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