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炮台,我們加快腳步往飯店的方向走,大三巴牌坊到玫瑰堂之間,有一段窄巷,裏面的建築是傳統澳門的房子,路邊有很多小店和攤子,我們在人群間穿梭時,我的目光被一個小攤吸引住,因為這個小攤己經被客人圍住了,而我的餘光突然看到眼前有三個斗大的字「女媧廟」。

莫非,這家就是在網路上爬文時看到的那間「好吃的無名路邊攤」。


當我探頭到最前面時,果然是。

,本來都忘了這一味了,離開澳門前,既然被我看到了,就一定要吃一吃。

我們家老爺沒有吃點心的習慣,我就只買了幾樣淺嚐一下。

攤味上賣的材料和台灣的有些不同,我選了魚蛋(就是魚丸)、魚豆腐、生腸和魷魚四樣,老闆把我點的料放到熱湯裏燙一燙,在老闆要淋上咖哩醬汁之前,我先請老闆從每樣食材中挑一個出來串在叉子上,可以讓姐姐拿著吃


↑姐姐吃得好開心,吃完還想要,可惜己淋上辣咖哩了。
 

老公本來不太想吃的,看到我拿著淋著咖哩又熱騰騰的魯味回來時,忍不住也動手了。


哇!食材吃得到鮮味,再加上咖哩有點微辣,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老公問我要不要再去多買一點吃,我想,吃這樣就可以了,下次,就衝就這個「味」,再來澳門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