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大三巴旁的小路前往大炮台,我們先在小徑旁的涼椅上休息,姐姐的髮夾不小心掉到水溝裏,拿不到了。剛開始,姐姐有點難過,最後自我安慰說「髮夾想留在澳門」。呵!這句話是我曾經安慰她用的,因為在北京時,髮夾掉到河裏時,我是這樣安慰她的。 

姐姐常掉髮夾,我則是連續出國掉了兩雙拖鞋,一次在布里斯本追鵜鵠掉的,買了一雙新的海灘鞋,隔年,去希臘時又掉了,呵! 我就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扯太遠了。


↑大炮台城堡入口處

休息夠了,我們沿著樓梯爬上大炮台的城堡,登上炮台,和一般的炮台一樣,四周都架著防禦大炮,姐姐和大炮們拍了不少照片。

炮台上有大樹,讓我們在炎熱的正午有個休息喘息的地方,姐姐和妺妹也開始吃起了點心。


↑日本小男孩和姐姐一起餵妹妹吃幼兒餅干。

炮台上有一座澳門博物館,我們僅在外探了探頭沒有進去參觀,讓姐姐用望遠鏡看看炮台四周的景觀,然後就離開了大炮台。

我們原訂搭六點多的船去深圳,沒想到,大炮台逛完才三點多,我們趕緊往飯店走,因為我們想搭早一點的船到深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